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8月27日宣 据记者Pedro Almeida报道称,基维奥尔租借加盟波尔图,并附带买断选项,交易已经达成。据此前...
2025-08-27体育播报8月27日宣 据德国记者法尔克报道,孔帕尼对球员发表讲话,表示每场比赛都是欧冠决赛。法尔克透露,在本赛...
2025-08-27体育播报8月27日宣 据尤文资讯媒体JuventusNews24报道,尤文左后卫卡巴尔恢复部分训练。媒体指出,卡巴尔与一线...
2025-08-27体育播报8月27日宣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的消息,有报道称曼联门将奥纳纳将外租离队,但目前尚未开始谈判。近日有...
2025-08-27体育播报08月27日宣 天空体育基于德转数据,盘点了英超各队阵容的阵容成本,现在的价值,以及相比之下球队阵容价...
2025-08-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