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10月13日宣 2024年5月10日,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姆巴佩宣布将会加盟皇马。据巴黎圣日耳曼球迷团体Collec...
2025-10-13体育播报10月13日宣 拉什福德今夏转会巴萨迎来职业生涯第二春,这位英格兰射手已经成为巴萨的锋线利器。据Who...
2025-10-13体育播报10月12日宣 利物浦后卫科纳特接受采访时,谈到了他与金钱和奢侈品的关系,以及他的家人如何帮助他保持...
2025-10-13体育播报10月13日宣 2006年,克林斯曼担任德国国家队主帅期间,勒夫是他的助教。在接受SPORT1采访时,克林斯曼透...
2025-10-13体育播报10月13日宣 巴萨小将亚马尔有着出色的技术能力,他的过人是球队进攻中的一大利器。在本赛季西甲赛场...
2025-10-13